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梦。永远~~第十二章

“你。。你。。是楚宁!你真的是楚宁!”雨恩的惊讶让大家紧张


“对啊!我是楚宁,你干吗那么激动啊?”雨恩的举动让楚宁不安



“厄.....没有拉!那是因为你太美了啊!”雨恩随机应变,而这句话让楚宁红了脸,韦翔看见这情景,紧张地对大家说:“厄。。。我先来自我介绍吧!我叫陈韦翔,你可以叫我韦翔,也可以叫我Sky,因为我向往自由自在,所以取了这昵称”韦翔伸出手,对楚宁展示友好。



“对,我叫江雨恩,你可以叫我型男,帅哥,或者Rain”雨恩介绍时还不是拨动自己的头发



子岭也开始比手划脚,除宁一脸错愕,好像想不到眼前这一个看起来可爱的女孩会是哑巴



“她说她叫冯子岭,你可以叫她子岭,还是Charlene,”韦翔为子岭翻译



“好!我也来,我叫楚宁,你们可以叫我宁,或者Carmen”楚宁也来凑热闹,

“我刚刚搬来这个社区,很希望我们可以当个好邻居”楚宁继续说

“楚宁,等一下你可以到我家去跟我们一起玩啊!我们家里只有我们三个小孩,很闷!”雨恩邀请楚宁



“Carmen,对呀!我们真的很闷!”韦翔这时也搞不清楚他是真心想跟楚宁交朋友,还是只是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好吧!我刚刚晨运,等我回去洗个澡,然后再过来。”楚宁颇有礼貌的说



“好,我们等你!”韦翔首领似的对楚宁说

“好,待会儿见!”楚宁对大家说,但眼神却离不开韦翔。

“等下见!”韦翔露出招牌笑容,温柔的对楚宁说(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