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梦。永远第~~十三章

“喂!你猜梦里的东西会实现吗?楚宁真的会被人捉走,而且还是那个自命不凡的人哦?!”雨恩一股脑儿问了很多问题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神仙,现在只能见一步行一步了。”韦翔若有所思地对雨恩说

“哈哈!你不是神仙,你是活佛啊!”子岭用手语比划出这么让人捧腹大笑的话,还摆出‘V’型手势,

“拜托!就算是活佛也是人哪!哪有可能未卜先知!”韦翔在哈哈大笑之余,还不从了这句话

“hello,everybody! I'm coming!”听见外头的大喊声,大家连忙转过头去看个究竟,原来是刚刚洗好澡的楚宁

“Carmen,是你啊!”韦翔再次露出杀死人不偿命的笑容看向楚宁,楚宁的身边还多出一个风流倜傥,样子不羁的男子,他的容貌,带有一点霸气,一点温柔,一点冷酷,一点热情,简单来说,就是他的样貌,看不出他的内心,这样的人,韦翔还是第一次见到,但是,又好像不是第一次。。。。。。 韦翔打开门,让楚宁和他身边的男子进来雨恩的家里,

“楚宁小姐,这位是。。。”电视剧看太多的雨恩,学着电视剧里的绅士,听起来就知道是想要博取好感的问楚宁,

“他是我的表哥,上官斫,今年18岁”楚宁介绍着,没留意到在旁边啧啧叹奇的韦翔 “原来他就是朔雨城四大家族之首--上官家的大儿子,俗称大王子,他们家开的店铺多不胜数,可以算是这里的皇帝啊!连爸爸都常常称赞他们家族的企业非常成功,想要韦翔可以学学大王子,但是多无心从商的韦翔,这简直就是难题,四大家族分别是,上官家,武家,雷家,还有荀家,当然还少不了陈家,话又说回来,上官家好像是开餐馆的,餐馆的名字好像叫。。。。啊!紫月宫!!” 韦翔的精神出轨使他发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紫月宫!那不就是梦里那个恐怖的紫禁城吗?!

“Sky,Sky,Sky!!”楚宁发疯似的在叫韦翔

“啊?啊!什么?”韦翔恍神似的回答 “你有没有听我们在说话啊?!”楚宁不满的问

“你们说什么?”韦翔用种抱歉的语气也摆了个抱歉的手势

“我说我表哥很厉害哟!才18岁,就拿到了商业学的双硕士,他的绝对是紫月宫的继承人!!”楚宁滔滔不绝,看似有点目空一切的说
紫月宫!真的是紫月宫!!他没记错,上官家的餐馆企业果然名字就叫紫月宫!!他就要是继承人,那么就是企业界的皇帝!!没错!!就是他!!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