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梦。永远~~第九章

韦翔的确定让大家不禁怀疑为什么他会记得那么清楚,韦翔向他们解释因为在梦里追着到他们巢穴的是韦翔自己,说不定就是这样让他的记忆特别清晰,他顾不得解释那么多,他要雨恩把他的开启他的即时聊天系统,把那个网名叫雏凝的人的电邮地址给他,但是,他一打开来,韦翔就顾不得这事了,他见到那个名叫雏凝的人正好就在线,他连忙开始打开话闸子:

雨中漫步的美男子说你好,我是[雨中漫步的美男子]的好朋友,我叫韦翔

雏凝说 你好,我是雏凝
雨中漫步的美男子说 我跟你交个朋友,你介不介意?
雏凝说: 我们现在不就已经是朋友了吗?

雨中漫步的美男子说: 也对,雏凝小姐,你别怪我太冒昧,你的真实姓名是不是叫楚宁?
雏凝说: 对呀!你怎么知道?
雨中漫步的美男子说 呵呵!我猜的。。。。。
雏凝说: 哗!你好厉害哟!竟然那么轻易就猜到我的真名!
雨中漫步的美男子说: 还好啦!那么,我们下次再见,我的邮址是
weixiang_chan92@melody.com网名是
[飞翔的翅膀]

雏凝说: 那好吧!再见!



话毕,雏凝就下线了,“现在,我们有90%肯定雏凝就是楚宁,也就是梦里那个人”韦翔还抱持着怀疑的态度,大家开始认同韦翔的想法,频频点头,
“那么现在我们应该做什么?”雨恩不解的问,“等,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等黑夜的来临,等睡眠的来临,等楚宁的出现”韦翔学习侦探的口吻把这段话说了出来,“嗯!”大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支持韦翔的想法,等待下一步的来临。(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