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梦。永远~~第十一章

“他是闯入者!!一起给我绑起来!!”韦翔被那些禁卫军抓住了,那个‘皇帝’看见这张陌生的脸孔,马上板起脸孔,命令道。“不。。。不要。。。!!”楚宁听后,立刻惊慌失措的大喊,“抓我。。。放了他!!放了他。。。他是无辜的。。。你抓我吧,别伤害无辜人!!”,“他无辜!!无辜就不用闯进来紫月宫来救你这个囚犯!”‘皇帝’大声嚷嚷,


紫月宫,原来这里叫紫月宫,那么这个所谓的‘皇帝’又是谁呢??


“嘭咚!!”


“哎哟。。痛痛痛痛痛!!”韦翔忍痛张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原来自己在梦中挣扎时摔了下来。


“不知道有没有脑震荡。。。”韦翔喃喃自语,揉了揉摔疼的后脑。


“痛死我了。。。”韦翔爬起来,坐到床上去。

“陈韦翔!!你干吗?好吵哦!!”刚刚被韦翔吵醒的雨恩不满的问

“对不起哦!我做恶梦。不然我先到外面,你慢慢睡吧!”韦翔解释并赔罪

韦翔到洗手间梳洗,照了照镜子,发觉自己的样子苍老了许多,下颚也慢慢长出胡须,韦翔用江爸的剃须刀来剃掉自己的胡子,因为他对胡须有种厌恶感,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剃了胡子的他,显得容光焕发,样子精神了许多!!让他有莫名的快感,他走出门口,见到的还是在悉心浇花的子岭,韦翔看见子岭陶醉的样子,不忍心叫他,但是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你们好!我是住在对面的,我叫楚宁,你们呢?”

“我叫韦翔,她叫子岭,你叫楚宁??”韦翔狐疑地问

“对呀!你叫韦翔??那么你的网名是不是[飞翔的翅膀]??”楚宁若有所思

“没错!你是雏凝!!”韦翔和楚宁恍然大悟

“哦啊!!陈韦翔,你在跟谁说话?”雨恩不知道从哪边冒了出来,但是一看到楚宁吓了一跳!!

“江雨恩,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那么神出鬼没,人吓人,吓死人!!”韦翔的语气怪怪的。

“雨恩??莫非你就是[雨中漫步的美男子]?你好,我是楚宁”楚宁耐心的介绍自己。

“你说什么!!你是楚宁,还是你说你是[雏凝]?”雨恩搞不清楚状况

“我叫楚宁,网名是[雏凝]”楚宁特别强调‘雏凝’两个字,这句话让雨恩咋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