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月光下的故事

《梦。永远》终于大团圆结局了,我原以为可以放松一阵子,没想到又来一个该死的故事灵感,没办法,就一定要让我那么忙吗?唉...

我原本想邀请angel也一起写,但是她在中学的生涯好像压力很大哦!!唉...
潇雨和晓育,加入成了新的组合——月光神笔!!
希望angel也会答应加入这个行列吧!这样就会使我“蓬荜生辉”了!!

这个故事叫《月光彩虹》,故事在描述一个小男生和一个大女孩儿的故事,如果你们认为是爱情故事,那你们就太肤浅了,哈哈!!

你们想知道这个故事的起承转合,就到《月光下的故事》一睹风采吧!!还有,要再次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笔尖下》的支持,下次,我会再把文章加入这里的!它不会荒废哦!想知道的话,就要继续支持我潇雨的两个组合——【枫诗萱韵】和『月光神笔』吧!

http://moonlight-story.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