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梦。永远2~梦想不是永远的?——第二章

“二叔?你在干嘛?快把爸爸放下来!”以冷静稳重出名的上官斫也开始紧张起来了,

“我不是你二叔,快!把产业都给我!我要是这个世界最富有的!”上官承韫的弟弟——上官承璺,就是那个架着上官承韫的中年男子?这太夸张了吧,可是这一切早就在韦翔的预料之中,接下来,大家会受到更大的惊吓,才这么一想,上官承璺就用手上的手枪,往天花板发了一枪,

“快点!!不然的话他的小命就不保了!”上官承璺把手枪指向上官承韫,作势要开枪,

“好好好,我拿给你!”上官斫毕竟还是个不到二十岁的小孩,看到这样的场面,绝对不会就这样让自己失去父亲,只好乖乖就范

“上官斫!没有必要!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的手枪只剩一发子弹,只要有人肯帮他挡着一枪,应该就不会有事了!”韦翔在说话的当儿,把手机偷偷塞给了上官斫,示意他报警,但是上官斫猛摇头,好像是不想连累他,但是韦翔很有自信的说了三个字:相信我!

“上官承璺,你不用再自欺欺人了,你根本没那个能力来打理紫月宫,它落到你手里,只会让你豪赌个清光!”不知道为什么,韦翔在这个时候还要调戏上官承璺,

“你给我住嘴!!你没有资格教训我!”上官承璺的情绪更激动了

“什么没有资格?像你这样的赌徒,人人得以骂之!”韦翔又露出了那似笑非笑的笑容,好像在轻蔑他


“你住嘴!”上官承璺的情绪过于激动,用了最后一发子弹向韦翔开去,正正打中了韦翔的胸膛,

“韦翔!!”子岭,是子岭,她能开口说话了,原来她的声音是那么的甜美,能听到她开口说话,就算死,也无憾了。。。。

就在韦翔倒下去的前一刻,警察都赶到了,把上官承璺捉回警察局去了,

韦翔用他倒下前最后一口气,对雨恩说:“记得,帮我好好照顾我的爸妈。。。还有子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