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梦。永远2~梦想不是永远的?

“陈韦翔,你瞎吼些什么啊?!”在沉浸与跟楚宁这个可爱的美女交谈的雨恩略显郁闷地问眼神坚定的韦翔,

“其实,呵呵,也没有什么啦。。。我只是决定要邀请上官斫先生去吃个晚餐。。。”韦翔坚定的脸突然变得嬉皮笑脸,在场的人无不因为他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而晕倒

“你很大惊小怪诶!才那么一件事,你就鬼吼些什么啊?!”雨恩的情绪越来越不稳定了,他眼里的那团火燃烧得越来越猛烈,要不是因为楚楚动人的楚宁还有可爱单纯的表妹子岭在旁边,我想他已经对韦翔动粗了,

“嘻嘻,上官斫先生,可以吗?”韦翔面带笑容,努力的抑制着自己心里的沸腾

“嗯,我答应阿姨要照顾表妹,她去我就去”上官斫果然见过大世面,竟然面无表情地说出这番话?!韦翔听见之后,嘴角翘成一个完美的弧度,好像什么天大的事情完成了似的,让人摸不清。


韦翔把他们带到朔雨城的紫月宫,其实这时候所有人心里都有问号,为什么韦翔要带他们来这边?这里不是应该由上官斫带他们来的地方吗?其实大家都不知道,韦翔心里打的如意算盘,他就是想知道那个梦到底是不是一个预告,

“上官斫先生,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带你到这个你熟悉的地方吧?!”韦翔对上官斫说,其实他的心里在想:这里很可能在下一秒就会变成你最陌生的地方。才这么想,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就传来了,

“上官承韫现在就在我手中,你们快点把紫月宫里所有的动产和不动产的文件都转让给我,不然的话,你们就准备帮你们的大老板收尸吧!”一个手持枪械的中年男子架着紫月宫的大老板——上官承韫,情绪十分激动地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