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梦。永远~~第三章

“江雨恩!”韦翔嘶声地喊,几秒之间,大门已被打开,“陈韦翔,你别那么喊得那么大声啦!”雨恩委屈地说,“怎么了吗?”韦翔以为发生了什么天大的事情,“我的阿姨,姨丈和表妹在家里做客,嘘!”,“欸!你很像女的诶!才这么一件小事你就搞得很像天要塌下来似的”韦翔不屑地说,“什么小事!我的表妹可是很可爱的,你千万别破坏我在他面前的好哥哥形象!”雨恩慎重其事地说,“你说得天花乱坠,让我见你表妹的样子啊!"韦翔有点质疑雨恩的话,“好吧,我就带你去见见我那只应天上有的表妹”雨恩的样子拽得让韦翔受不了,雨恩领着韦翔到庭园去,“呐,那个在悉心浇花的那个就是我表妹!”雨恩很引以自豪地说,"子岭!"雨恩向他的表妹大喊,那位女生转过了头来,啊!拿不正就是刚刚撞倒自己的女孩吗?“子岭,这是我的好朋友--陈韦翔,韦翔,这是我的表妹--冯子岭”雨恩为二人介绍。子岭看到自己后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但从他脸上看出了紧张的表情,“厄。。子岭是吗?别担心,我不会怪你的。”韦翔好像看透了那女孩的心声,“你认识子岭的吗?”雨恩还不能进入状况,“刚刚在来你家的途中让你的表妹撞了一下”韦翔向雨恩解释,之后只见那女孩指手划脚,不知在比划些什么,“江雨恩,她怎么了?”韦翔不解地问,“他的意思是说谢谢你还有对不起。”雨恩顺便帮子岭做翻译员,“你别告诉我他是哑的。”韦翔和雨恩开始‘咬耳朵’,“很高兴认识你,我是陈韦翔,今年16岁,就读旋律学院”经过一番讨论后,韦翔终于吐出了第一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