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梦。永远~~第一章

绿色的大草场,碧蓝色的天空,巍峨的山映入眼帘,四位俊美的男女在草场上奔跑着,嬉闹着,快乐的笑声伴着幸福的风传播到大地。。。。。“铃,铃。。”讨厌的闹钟上又响起了,韦翔大梦初醒地从温暖的床铺中钻出来,打开房间里的窗户,吱吱的鸟儿声像在演奏一首不知名的乐曲。韦祥望着窗外阴暗的天空,他叹了一声,“怎么又是一场梦!”,然后就冲入洗手间梳洗。这时,梦里的情景一幕一幕的掠过他的脑海,这一切是多么的真实啊!怎么可能只是一场梦!。“丁冬丁冬”,韦翔的手机响起了,是他收到了短讯的铃声,“欸?怎么是雨恩哪?”

韦翔,我告诉你哦!我昨晚作了一个梦,我梦见你,我和两个不知道是谁的女生在一个大草场上玩诶!

韦翔看到短讯后,错愕的打了一个隔 “梦?我和你?女生?大草场?怎么那么熟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