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梦。永远~~第六章

韦翔坐在子岭家的庭院,仔细地向他叙述梦中的一切一切,韦翔拿出手中的素描,准备拿给子岭看,“喂!你们在谈什么?”雨恩就在这时跑了进来,见到韦翔手中的素描,便一手把它抢过来,韦翔来不及反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素描从自己手中飞奔而去。雨恩仔细端详了那三张素描,便开口说:“韦翔,你干嘛把我和子岭的样子画下来呀?”“你和子岭?”韦翔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对子岭的熟悉感就是因为这梦中人哪!“对呀!不信你看!”雨恩掏出口袋里的钱包,然后打开来,雨恩和子岭的合照就在钱包的左方,韦翔看了颤抖了一下,原来自己手中一直握着的素描,里面的主角就是自己的好朋友雨恩和他的表妹子岭!“这。。。。怎么可能!”韦翔不禁一惊“什么怎么可能,你好象还没有告诉我你干嘛把我和子岭的样子画出来啊?”雨恩还是不了解韦翔为什么把自己和子岭的照片画下。子岭拍拍他的肩膀,开始指手画脚,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他,“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那么另一位梦中的人是谁呢?”雨恩把头转向韦翔,想向他问清楚事情的真相。“我不知道,如果我知道,就不用拿着素描来问你们啦!”韦翔实在受不了雨恩追根究底的性格,之后,庭院陷入一片沉默“江雨恩,那天你不是发送一个讯息告诉我你做了一个梦,有两个女生和我们一起在草场嬉闹的吗?”韦翔打破了这一片沉默的局面,“好像有这一回事诶。但是,我。。忘。。了。。”雨恩支支吾吾地说“你真是的。。。。”韦翔不知道怎么来形容雨恩这人的性格,“哔。。!”一声哨子声响起了,雨恩和韦翔同时往后看,原来是正微笑着的子岭,“子岭,原来是你呀!吓死我了!”韦翔惊魂未定的说,子岭用他的手语告诉韦翔和雨恩这个哨子妈妈买给他,说是为了让他在要说话时,可以方便一些,让他吊在颈上,“我们去我的房间里讨论吧!”雨恩征求他们的同意,“嗯!”韦翔代替了子岭那‘捣蒜式点头功’,然后,他们便离开子岭家,往雨恩家走去。。。。

2 条评论:

Angel 说...

THEN, WHICH CLASS U IN , I AM ALSO IN HINHUA WAN , I AM 6J CLASS LAH

Mewind潇雨枫 说...

what is ur name,i'm in 6u